走进科大



我校16名学子获2014年度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111

  日前,中国科学院发文公布了2014年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评选结果(科发前字〔2014〕139号),共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100篇,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100人。其中,我校16位博士毕业生获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其导师获得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分别是:

  

  

 

  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自2004年开始评选,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26篇论文获“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奖总数高居全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首。我校在中科院优博论文评选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与学校坚持研究生教育精品培养的基本定位、导师的严格质量把关以及博士质量工程的实施等密不可分。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精品培养理念,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的综合改革,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不断提高博士生教育质量。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