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管理学院获“十佳特色商学院”等荣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185

  12月12-14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主办的“第八届中国MBA联盟年会”在海口举行。会上,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等多个集体和个人奖项。

  本次论坛以“变革时代:跨界无界”为主题,通过“大数据时代,消费者在那里”、“知行合一:MBA本土化思维”等多个分论坛与活动,打造全国范围的MBA、EMBA交流平台。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因为近年来的突出表现,在会议期间被授予“十佳特色商学院”、“MBA院校最佳组织奖”,赵定涛、林峰获得“MBA院校卓越领导人物”,杰出校友安徽生活网总经理杨书军、MBA联合会副主席王宗琦获得“中国MBA十佳贡献奖”。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芮锋、MBA中心招办主任林峰等参加了会议。

  

  2014年是中国科大MBA中心硕果累累的一年,连续取得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最高奖项“沙鸥奖”、 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冠军、全国“卓越风采队”、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金奖等荣誉,并在AACSB认证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中国科大MBA联合会获得“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协会)”奖,MBA校友上海天正集团总裁孔嫚卿获选“中国十大MBA精英人物”,章樑、汪思保、张亚群获得“中国MBA新秀100”奖。在第八届中国MBA联盟年会上再领风骚,标志着中国科大MBA中心正在“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