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277

    历时数月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日前落下帷幕,竞赛决赛于3月21-2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我校共有8名学生参加决赛并全部获奖。非数学专业组翟曦雨、余阳阳、沈默涵、雷蜜获一等奖,黄阳获二等奖;数学专业组钱舰获一等奖,计宇亮获二等奖,陈皓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本届竞赛的预赛阶段,全国分为28个赛区,共有63520人参赛,覆盖全国五百多所大学,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86名学生晋级决赛。我校参加预赛人数是190人,黄阳等15名学生获非数学专业组全国预赛一等奖,张明伟等14名学生获非数学专业组全国预赛二等奖;计宇亮等12名学生获数学专业组全国预赛一等奖,曲昊男等18名学生获数学专业组全国预赛二等奖。
 
 
                                                              (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