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借力中国科大2017纽约峰会 加强国际金融研究院全球招聘与合作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238

10月1日,2017中国科大纽约峰会在泽西城的凯悦酒店揭幕,550多人参加了峰会。

中国科大陈初升副校长参加了峰会并代表学校致辞。他在向科大校友和参会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的同时,回顾了科大辉煌的历史,对科大的未来充满希望。他表示,明年是中国科大建校六十周年,此次纽约峰会作为海外校庆第一件盛事,给母校六十周岁生日送上了最早最美的祝福。

  陈初升副校长致辞

为加强全球招聘和借力校友资源强化国际合作,提升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在海外校友中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共谋国际金融研究院的创新发展,经校友会精心安排,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余玉刚在峰会开幕式上演讲,从成立背景、目标与定位、特色与计划等方面对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作全面宣讲。演讲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关注及互动,近两百名校友现场扫码加入了国际金融研究院全球招聘微信群。为打造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在纽约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国际金融研究院在会场附近设立了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全球招聘室,现场回答有应聘意向人员及校友的咨询。

  余玉刚在纽约峰会介绍国际金融研究院情况

余玉刚此次赴纽约之行还联系了相关校友及意向合作院校,通过走访及面谈增进了解,推进国际金融研究院全球人才招聘及国际合作相关工作。

  赴普林斯顿大学走访鄂维南、杨竞霜、倪鸿、熊伟、彭琳等校友

赴Fordham商学院洽谈合作办学计划

赴罗格斯大学走访校友熊辉教授

走访高盛、摩根斯坦利等知名金融机构

走访哥伦比亚大学David Yao教授,商讨3+1+X合作办学计划

走访哥伦比亚Bowen Zhou教授及FDT创办人聂凡淇,谋划金融创新创业合作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