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35

十九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许武光荣出席大会。我校各级领导、师生怀着庄严喜悦的心情,通过多种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盛况。

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十九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许武光荣出席大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会的收听收看,提前发出通知、做好组织安排。我校各级领导、师生怀着庄严喜悦的心情,通过多种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盛况。

在校校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等在东活五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处)、离退办、团委和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等分别组织骨干教师、民主党派成员、团学骨干、离退休老同志和全校师生员工及时收听收看大会。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党委、骨干教师、师生员工等共100余人,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集中观看十九大实况转播。

在东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来自我校各个离退休支部的书记、支委、片长以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民主党派人士观看十九大开幕实况转播。 

学工部和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和团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各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骨干也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之际,我校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师生员工欢欣鼓舞,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各收看点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倍受鼓舞。总书记报告中还提到“墨子号”这项由我校主导研制的重大科研成果,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在收听收看的基础上,全校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报告精神,并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头等重要的工作认真加以推进。 

                     (党委宣传部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