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现代艺术中心举办“迎校庆—2018 中国科大学生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80

   1月8日,经过精心准备和组织,由教务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现代艺术中心承办的“迎校庆——201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艺术作品展”在现代艺术中心顺利开展。
  本次展览共有木刻版画、水粉画 、素描三个模块,共79件作品。这些艺术作品均出自我校在读学生之手,是同学们在艺术公共选修课的课堂上独立完成的。2018年的元旦刚刚过去,同学们就积极响应这次展览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布展”工作,他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美学感悟编织出心中美好的艺术追求,并以此向60周年校庆献礼,表达他们对科大的热爱和祝福。这次作品展是我校人文素质教育成果的展示,体现了科大学子在学习、科研之外惬意的审美体验和出众的艺术天赋。
  本次展览获得了来自校内外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主办单位教务处副处长马运生、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屠兢等老师参加了作品首日展活动,并与现场学生亲切交流。
  此次展览旨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是教务处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打造人文素质教育高地、展示我校学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素质教育创新的一次实践活动。
(现代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