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香港大学副校长何立仁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63

7月20日上午,香港大学副校长何立仁(Ian Holliday)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初升会见了代表团。教务处、研究生院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陈初升副校长对何立仁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科大特色的本科教育培养模式、国际化发展最新进展,梳理了两校的合作基础,展望了未来双方的合作前景,特别提出邀请港大本科生前来参与我校未来科学家夏令营活动。


何立仁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理念,祝贺科大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与“C9高校-香港大学联盟”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在通识教育和社会研习服务方面合作共赢。他提议两校确定通识教育优势合作领域,共建学生暑期联合课程项目,同时派遣香港大学学生参加我校暑期三下乡、扶贫活动等。



香港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在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均有较强实力。2017年3月,何立仁副校长曾访问我校,与陈初升副校长商讨合作事宜。2018年4月,时任校长助理杨金龙率师生代表团共22人赴香港大学参加C9+1教学研讨会活动,分享我校本科培养体系等方面的经验,并签署了《C9+1共建教学合作平台宣言》。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