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校领导暑期调研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41

暑期期间,校领导十分关心学校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工作安排,多次深入现场,调研工作进展,检查教学科研及生产安全,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731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一行走访滨湖管委会并赴国际金融研究院调研建设进展,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到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叮嘱大家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



81日,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一行看望慰问了仍坚守在一线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舒书记查看了东校区的能源保障中心、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施工现场、金寨路门卫室以及中校区的综合体育中心施工现场和新投入使用的学生宿舍,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代表校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嘱托大家要切实做好假期的电力保障、安全文明施工、校园安全管理和新生入住新宿舍的各项准备工作。


813日,2018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前,校长包信和,副校长陈初升,党委副书记蒋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一行深入中校区学生宿舍,实地察看寝室家具安装、室内空气检测及各项迎新设施准备情况。包信和校长还多次到西区学生活动中心、水上报告厅、校史文化长廊等校庆重点改造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叮嘱施工人员在赶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牢记安全生产、注意人身安全。




此外,常务副校长潘建伟,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朱长飞、王晓平一行调研量子创新研究院和科大高新园区建设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量子创新研究院1#科研楼项目现场的一线施工作业人员。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