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硅谷创新家大会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70

10月2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硅谷创新家大会暨中国科大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在硅谷举行。200多位校友齐聚一堂为母校庆生,并探讨前沿科技与创新创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应邀出席,向科大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及60周年校庆情况。大会由新创校友基金会与硅谷志愿者筹委会组织。



舒歌群书记向广大校友做了“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的主题报告,并和大家亲切互动,回应大家对母校各项事业的关切,向科大海外校友送去母校的关心和祝福。


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系教授崔屹(9312)、Ranch Labs CEO梁胜(83少)在硅谷创新家大会做主题演讲;美国科学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生物系教授骆利群(81少)致辞,祝贺母校六十华诞和少年班四十周年生日快乐。



28日上午,舒歌群书记与硅谷校友会代表进行了座谈。舒歌群表示,科大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六十周年校庆各项活动得到了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学校亲切问候硅谷校友会的校友,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