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我校网球队取得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参赛资格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74

5月18日和1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中赛区)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我校网球队首次参加该型赛事。来自湖北、江西、湖南、安徽20所高校200余名运动员经过两天时间72个团体199场比赛,共完成男子、女子甲组、丙组四个组别的团体赛。我校学生网球队在领队殷剑巍、教练刘德海以及王洪武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女子甲组和男子甲组的比赛,女团队员为周雪翎、李欣雨、雷婷、李思奇;男团队员为黄一阶、刘暄、练若霆、江成丰。

我校女团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发挥出色,以两个2:0先后战胜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淘汰赛中,我校女团对阵湖北工业大学,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两个6:1的比分获得二单和双打的胜利,完成逆转,挺进四强。半决赛中,我校女团不敌一号种子华中科技大学队,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同时获得了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团体总决赛的资格。

我校男团也发挥出色。小组赛中对阵武汉工程大学队,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两个6:0的比分赢得了二单和双打,获得小组出线。之后我校男团在和南昌工程学院的淘汰赛中,前两盘单打,双方各赢一盘,双打以3:6惜败,无缘四强。在五到八名比赛中,我校男团先后战胜了武汉理工大学队和华东交通大学队,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同时也获得了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单打和双打的签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