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合唱团“爱聆爱伊”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83

1月3日,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校学生合唱团“爱聆爱伊”新年音乐会在西区礼堂成功举办。本场音乐会以“爱聆爱伊”为主题,旨在新年伊始唤起对2021年的美好向往与祝愿。

伴随着开场曲《如梦令》,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由五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是《聆听中国的声音》,由三首风格迥异的合唱作品《如梦令》《净光山晨景》和《十八姑娘》组成,曲目以合唱的方式演绎,将各位观众带入欢快、轻松的氛围。第二篇章为《聆听世界的声音》,合唱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三首具有浓郁世界民族风情的作品。第三篇章由男声合唱团带来三首展现人性光辉,流露人间深情的作品。第四篇章主要演绎合唱组曲《深别晚天》,旋律悦耳歌词优美,展现了团员较高的演唱功力。最后一个篇章《聆听爱的声音》《众志成城的力量》和《愿》等作品表达了对疫情期间涌现的平凡英雄的歌颂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本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爱聆爱伊”新年音乐会,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合唱团承办。这次音乐会是为全校师生带来的一份真挚的新年礼物,也是校学生合唱团希望通过歌唱的方式,将对音乐和校园生活的热爱传达给每一位观众。伴随着本次音乐会的顺利举行,我校2020跃动青春文艺季也落下帷幕,跃动青春,悦享文艺,预祝2021跃动青春文艺季活动更加精彩。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