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2022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5日,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交响爱乐2022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现场30名师生与线上直播观众共同聆听一场听觉的盛宴。

本次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主要由重奏和小团演奏组成。通过演绎穆索尔斯基、莫扎特和格里格等杰出音乐家的曲目,让观众沉醉于优美的音乐中,乐曲丰富优雅、风格各异,展现了青年一代的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下半场通过演绎施特劳斯的安娜波尔卡、皇帝圆舞曲和贝多芬的艾格蒙特序曲等,传递激昂宏伟、明快鲜亮的旋律,展现了青年学子自信昂扬的风貌。

整场晚会在返场曲目《永恒的东风》的演奏中落下帷幕。一曲终了,观众们致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音乐会高水平演绎的感谢与致敬。本场音乐会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交响乐团和爱乐协会联合承办。跃动青春、悦享文艺,学生社团将凭借跃动青春文艺季活动品牌,力争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交响乐团、校学生爱乐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