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2028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及相关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完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志愿确认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科大强基计划网站(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358)查询并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应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请见准考证中考生须知一栏以及我校前期通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笔试结果查询及志愿确认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三、重要提示

(一)考生参加考试时应同时携带以下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3.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或体质测试免测申请材料),纸质版;

以上材料在考生进考点时现场校验,缺少上述任一材料或上述任一材料不合格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本次考试有体质测试环节,建议考生穿适合自身的运动鞋;

(三)据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消息:617-19日安徽省将有强降水过程,局地将出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考生注意天气情况,合理安排交通出行,安全赴考。

(四)考试期间我校不安排食宿,请考生及家长自行安排;考试期间家长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四、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51-63602553636025636360255963602779

招生主页:http://zsb.ustc.edu.cn

微信公众号:ustczsb

电子邮箱:zsb@ustc.edu.cn

 

五、监督机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全程监督本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