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我校与蚌埠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273

118日,蚌埠市四大班子领导率有关部门、驻蚌重点科研院所及重点企业等一行40余人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就共建中国科大技术转移蚌埠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签约仪式,校长包信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和改革办公室、科研部、先进技术研究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签约座谈。

会上,舒歌群、包信和与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市长王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市政协主席杨森共同见证签约仪式。朱长飞与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分别代表中国科大和蚌埠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我校与蚌埠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在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同时,注重新工科、新医学等领域的布局发展,推动科技成果面向地方转移转化;蚌埠市具有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良好氛围。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有力推动双方开展材料科学、信息技术、医药医学等领域合作,共同推进市校合作,促进蚌埠市和安徽省产业经济发展。

座谈签约之前,朱长飞陪同蚌埠市四大班子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教创新成果展厅。


(党政办公室、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