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44

3月18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来校调研,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举行座谈。校长包信和主持座谈会,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常务副校长潘建伟,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校长助理吴枫出席活动。

包信和校长对华为公司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对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一系列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课程设计、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工作。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中国科大的学生基础优秀,具备良好的科研素质,对中国科大每年向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虞爱华在讲话中指出,华为是中国的杰出企业,中国科大是中国的一流大学,合肥市将全力支持双方的深度合作。

在校期间,徐直军一行还参观了少年班学院及部分中国科大重点实验室。

少年班学院参观交流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