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第20届动漫之夜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晚,由校学生动漫协会承办的第20届动漫之夜在B站直播放送。

2021年是校学生动漫协会建社20周年,为庆祝建社20周年,也为坚守建社初心、增强社团凝聚力,动漫协会于2020年便开始筹备此次动漫之夜活动。前期剧本的编写与打磨,演员、乐手、主唱的选拔与磨合,服装道具的设计与制作都花费了社团成员大量时间和精力。节目内容上也进行了创新与改进,如在直播开始与节目交接时引入了虚拟主播形象LEO酱,互动模式从抽奖互动变为弹幕互动等。最终在各方的支持与努力下,动漫协会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台妙趣横生又贴近生活的二次元晚会,为校内二次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升华爱好的平台。

除我校动漫协会、交响乐团带来的节目之外,晚会还邀请到了安大红月动漫社、合工大宅基地动漫协会、新华学院饭团动漫社、南大CAC动漫社等多所高校动漫社,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宅舞、乐队和舞台剧表演。

本场晚会收到了来自前任社长以及全国各高校动漫社的祝福,动漫协会深感传承的幸福和友谊的珍贵。未来动漫协会将继续保持初心,持续为我校ACG文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助、进步的平台,愿动漫之夜能够越办越好、为跃动青春文艺季书写最美好的篇章!

跃动青春文艺季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团委主办,各学生社团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搭建统一宣传平台、遴选优秀社团活动项目、凝聚科大文化内涵、展示社团文艺风采。本届动漫之夜作为跃动青春文艺季品牌活动之一,得到了教育基金会“纸的时代”的大力支持。晚会在作品演绎中传递了奉献、爱和善良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活力、多姿多彩的一面。跃动青春文艺季其他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以期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共同领略校园学生社团亮丽风采。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团委、校学生动漫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