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大



2022春季蜗壳画社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黄聃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

3月9日晚,蜗壳画社作品展在中校区现代艺术中心开幕。

本年度蜗壳画社作品展由校团委、艺术教学中心、管指委主办,学生蜗壳画社、现代艺术中心承办,旨在展示蜗壳画社的优秀作品、丰富社团日常活动、推动学生社团之间的互动与合作,为同学们进行艺术交流搭建平台,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来到现场参观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同学们在展厅里认真欣赏作品,相互交流,体会艺术之美。

2022春季蜗壳画社作品展共经历了策划、征集作品、打印、装裱、宣传和展厅布置等多个阶段。在此期间,展览主办单位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本次画展的筹备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具体工作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指导。

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92幅,其中流体画20幅,板绘53幅,素描、水彩、钢笔画等19幅。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蜗壳画社同学们的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

(艺术教学中心)